H編保養教學

Skin Care Instruction

一個來自歐洲的故事,關於青春美麗

為了美麗,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? 歐洲匈牙利有位惡名昭彰的冠名為「血腥伯爵夫人」、「女德古拉伯爵」-Elizabeth Bathory,1560年出生於匈牙利貴族世家,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。為實踐青春永駐的夢想,從40歲起,不斷誘殺未婚少女,飲用她們的鮮血,並用來沐浴。而這令人發寒的美麗代價,有數字為證,十年時間,共計612條年輕的生命葬送於此。

這令毛骨悚然的故事,重點只有一個,身為現代人(與亞洲人躲過一劫?)的我們實在太幸運,想保持青春,不必茹毛飲血。

現今科技進步,醫學發達,保持青春美麗無須如「血腥伯爵夫人」殘忍又變態,只要付出萬能的金錢,青春美麗簡直唾手可得。

金錢萬能但並非每個人都一擲千金,在可以運用的預算下,至少,做好防曬,這樣基礎而簡單的保養工作,延緩老化,易如反掌。

無須猶疑自己的膚況適合哪種保養品,做好完整的防曬,再談如何永保青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