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編保養教學

Skin Care Instruction

來自熱帶雨林的保養聖物-巴西莓果

巴西莓果是一種生長在亞馬遜河流域的棕櫚植物水果,巴西當地居民稱他為「生命之果」甚至在傳統醫療上非常仰賴它,近來更是在歐美國家大受歡迎,稱作「奇蹟之果」。巴西莓果營養價值相當高,近幾年更是風靡於歐美部落客之間,被認為是純天然的美容聖品,人手一碗莓果碗(Acai bowl)捧著吃。

《倫敦時報London Times》: 「巴西莓果所含營養成分是其他水果無可匹敵的。」美國著名暢銷作家同時也是皮膚專業醫師Dr. Nicholas Perricone所著《再創青春不老奇蹟The Perricone Promise: Look Younger, Live Longer in Three Easy Steps》一書中,將巴西莓果列為第一個可使身體更年輕的十大超級食物之一。

巴西莓果的營養價值

富含19種氨基酸、健康的脂肪酸以及多種維他命、礦物質,能夠增強身體免疫系統,對於人體更是極佳的鈣質來源。

巴西莓果的營養價值

✔抗氧化 - 延緩老化的聖物

✔改善視力 - 花色素苷是藍莓的5倍

✔補血 - 含鐵量是豬肝的5倍

✔助便秘 - 膳食纖維含量是牛蒡的3倍

✔改善代謝 - 幫助改善肥胖、高血壓、高血糖

✔降低心血管疾病之風險